SOTI TIME

吉约在我心中总是暴躁老哥的形象。

而迪恩总是能面无表情的怼回去。

 


吉约:嗯?迪恩吃糖吗?

迪恩:垃圾,滚。

吉约一把将糖塞入迪恩口中,深藏功与名⋯⋯

迪恩:⋯咳咳,吉约我操你妈!@&#*⋯⋯

而吉约像没听到一样

“不用谢我,叫我雷锋,若是终要回报,可以以身相⋯⋯你站那么远干什么?”

迪恩:“等会儿别动,我看看我的毒蝎能不能从这把你射死”


吉约:“⋯⋯”哎哟,瞅我这爆脾气,你开完会别走。


迪恩:“走你个头”


吉约:“卧糟!等会儿?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迪恩:“你心里那点B数谁看不岀来”


吉约:“……”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