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I TIME

【all千空】我只对科学🧪感兴趣[1]

正文一一一一一










3.

七海龙水,是日本第一集团七海千秋伟业公司的骄傲。用世俗的方式来表达就是天才,十足的天才。含着金钥匙出生是真的,但他有那个资本去炫耀也是真的。

七海龙水从小就接受着高等学校的教育,从这种环境出来的都会有一番事业,但七海他不同。强烈的欲望让他过早的结束了童年时代,

“我需要尽早的成为一个有用的人,而不是坐在人堆里汲取无聊的知识”

他,是这么说的。尽管当时他刚上初中。

“十五岁我必须要毕业,弗朗西瓦把高三毕业论文及大学每天4万字的论文标题列出来…”准备准备不停的准备,

不过还是晚了,比他想象的晚上了一个月。那是龙水第一次产生了这样巨大的挫败感。但这件事还是在日本引起了强烈的反应,十五岁学完硕士考研?!七海龙水一越成名。

后来在集团事业方面,他以精锐的眼光去选择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人才,可他自己又何尝不是个天才?短短一年,七海事业从世界前十一越成为三大顶尖集团。


“低俗的人总是以天才的名号掩盖了他人所有的努力”

4.

而现在七海龙水又产生了那样巨大的挫败感。

“弗朗西瓦,我去世后世界上会少掉一颗明星,然后就一颗也没有了”龙大爷颓废的躺在沙发上,回忆着自己垃圾但又有人羡慕的一生。

“嗯,我看出来了龙水少爷,您还真是越来越喜欢夸自己了”弗朗西瓦看到少爷注意到自己,就不再犹豫而是直接走了进来。

顺便又抱了一大叠子的精品学校文件。


呵,女人

“那群老家伙还真舍得离开我爱的怀抱来看,明明求求我就行了”

“少爷是您需要离开他们,而且他们已经在门外跪了一晩上”

“⋯⋯”……怎么把这茬忘了

龙水抓了一把头发,从弗朗西瓦手中接过文件,不分由说就看了起來。

而他的小管家默默的退了出去,七海龙水就是这么一个人,任性妄为,但又不失优雅高贵,该认真时以绝对标准来完善自身,利益、共享、富贵、尊荣全都倒向了这个自私又充满魅力的男人。

他才是真正的王

弗朗西瓦从始至终都这么想。


5.

“随便选个学校就行了”

“龙水少爷您刚才说什么?”面无表情但内心撞墙的弗朗西瓦选择收回前言。

神特么的关键时刻就认真,这不就是任性妄为的垃圾上司嘛!

辞职吧。弗朗西瓦,你是最棒的。

“龙水少爷,理由?”

“那些垃圾能比过我?估计全高中没有一个,我现在是16岁没有错吧。”龙水脱口而出道。

“⋯”

弗朗西瓦一个文件夹甩出去,正好落在龙水旁边。

“字华高校,己经选好了,赶紧的收拾行李住校宿,一会就去上学”

合不是我还没有选择了?!算了弗朗老妈子你说是就是吧。(我绝不会是因为看到她手里有耍的比孙猴子还6的棍子就怂了)




6.

今天的阳光还不错啦,龙水从车里出来四周环视了一下学校。嗯,挺小。

一眼看穿龙水心中所想的弗朗西瓦心中不知第几次骂了一声万恶的资本主义。这算小吗?


“得得得少爷您快滚……啊呸走”弗朗西瓦像是赶苍蝇似的挥了挥手,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滚啊呸走是个什么东西?龙水头上长出了畸形的水波纹和一个十字路口。

哎哎老哥别生气,瞅瞅你跟个红绿灯似的。


而在一旁迎接的校方长冒了一脸汗,生怕犯什么错得罪了这位大少爷,一路上恭恭敬敬的,不像是在对侍一个高中生一样。

虽然龙水却乐此不疲,但还是有些不自在“得了,你是长辈不用这样恭敬,只用向我说明一下情况就行了,学校内平等对待”一个好的商人在得取他人利益之前,最开始就是要取得猎物的好感,然后再收网,没有人不吃甜头。

那人听了之后松了口气但看向龙水的眼神又更加崇拜,仿佛在为他的谦虚而惊喜。传闻中的七水大少爷非常的骄傲,一切都看不到眼里,但他却很显然相信事实不是这样的。

“龙水同学,这就是你高中要度过的教室,有什么事告诉老师,课本稍后就送过来”校长说完又叮嘱了被打断上课的老师几句就离开了。

“是七海同学是吗?我是这个班的班主任”一个语气温柔面容清秀的老师郑重的说道,然后很自来熟的拉住了龙水的手,将他拉进了教室的讲台上。


“咳咳,同学们安静一下,”年轻的老师拍了拍手“这位是新同学,你们来欢迎一下吧!”说着她向龙水递了一支粉笔,示意他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叫什么?

真是熟悉啊。这样的感觉。

金发少年无视了台下女生的尖叫,用优美的英楷字风格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七海龙水,请多多关照”











评论(3)

热度(5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