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I TIME

【all千空】我只对科学🧪感兴趣

原著作者所设定的剧情是肯定会有改变的,因为是BL嘛~

总之我会努力⋯大概好像应该更到完结撒花鼓掌的!其中有不少的冷CP……我希望它们能够火起来!!!(其实是冷CP的粮找起来很难还巨痛苦)


那么先来一个预告片吧~

                                 以上







1.

“这完不符合现如今日本标准的准则与发展政策,以这种行为方式的理念传播所灌输出来的社交我并不指望能够得到什么对国家经济有有效贡献的人才,相反我认为会造成非常恶劣的后果。”


一位身着高贵气质的金发少年非常气派的用手支撑着头,坐在价值不菲的高级轿车里面如是说道自己的理论,从他身边围绕着的除了生人勿近的压迫感外还有身材高大的保镖可以看出些人的地位是如此之高,如此之重要。

他转动着自己金灿的眸子斜着看向窗外被雨水淋湿的路人,弯起嘴角的弧度尽收周围的眼底,在心中暗自高兴的骂了一声真蠢,并嘲笑他们连天气预报都看不明白究竟是多把自己放在眼里?


“在温室里长大的盆栽植物是永远不会明白如何化灰重生,在浩瀚无垠的深海里无法无天的巨鲸是不会认同世界上会有能发出炽热光芒的火种⋯因为没见过,所以不相信,不认同,最后逃避现实‘我说没有就没有’什么的⋯⋯怎么政府还在给这群垃圾、乌合之众铺后路!!!”


最后这句话简直是从他牙缝里挤出来的,皱紧的眉头、黯沉的瞳孔。



2.

在大概一个月前的时间,政府机构管理部门的总理念管理员在负责教育方面的工作时,毫无征兆地倒了下来虽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各部门医院负责人,但最终结果很遗憾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而现在,经过了一系列的纷争理论后最新上位的人口碑非常优秀,但是在他坐稳这个位子之后就立刻下答了新的政治教育问题的解决。就在昨天下午,他将消息传出后,一个小时,全国刷网。仅仅七个字







             “20年义务教育”







而第一时间得知消息金发碧眼的少年也就是七海家大少爷七海龙水捏爆了自己手中的高脚杯,并将自己房间里死贵的日常用品和装饰品摔了个稀巴烂。

根据门口保镖的口供来讲他当时拼尽全力才把窗台上已经跨出一只脚的少爷从60楼楼台上捞下来,并接受了他5个小时的骂骂咧咧和一个小拳拳⋯


I need comfort !!【我需要安慰】


简单来讲就是说,他!七海龙马!超级跳生!必须回到学校重新读书并学习到20岁!!!!!


预告完~~









那么下一章也就是第一章,会发生什么事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2)

热度(3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